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行天宮結緣麵線

台北市行天宮站附近的公車專用道在8月4日突然出現上百輛公車,
車潮一路從敦化北路綿延到松江路口,
原來這天是恩主公關聖帝君的聖誕(農 曆6月廿四),
大批信徒搶在這天湧進行天宮拜拜,
廟方準備的10萬份麵線也發放一空。

沒想到人在家中坐的kiwi也獲得一包麵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家裡最近麵線多到爆,看來要吃上一陣子麵線了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真是可愛的小黑羊!!
我們是超級粉ㄙㄛ!!
每次看妳Po的笑笑羊文章,就笑到不行!!
什麼時候可以麻煩妳幫我帶一隻肥一點的黑羊呢?我女兒一直吵著說要黑羊,不知可不可以麻煩妳,幫我買一隻笑笑羊!!有的話開學再拿給我吧!!對了!!不好意思我是~美惠啦!!(因為不知道你的電話才留言)暑假快樂~

kiwi 提到...

呵呵!開心就好^^,我買到後開學就拿給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