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小黑羊之BOTTEGA VENETA新眼鏡

沒想到我的心頭好CHANEL光學眼鏡


包住鏡腳的皮革整個脫落,

這下子只好送修,

得到的答覆是不知何時法國才會送回來,

我勒...(可以寫信去CHANEL抱怨一下嗎?)
對於重度近視的我沒了眼鏡就跟瞎了一樣,

只好再去配一副新的




光是挑鏡框就挑半天,


挑到肚子都餓了,

最後還陪店家一起打烊

等了四天終於配好了

 




這次還是挑有皮革的眼鏡,

外層有金屬包覆,

不會有整個脫落的問題




這次應該不會有皮框脫落的問題吧!







4 則留言:

Ena 提到...

BV的盒子也好美呀
piano之前就很"欣賞"他們家的包包囉
原來也有眼鏡

想不到連眼鏡盒都做這麼講究的編織款


重點是...

一定很貴喔

快說~~幾多錢呀?!

Ena 提到...

Dear Kiwi

piano好喜歡妳的shopping文呀
多寫些

讓我們過乾癮也好呢

上回本只想試喝一瓶"燕窩"
被妳的shopping旋風"影響"

把我昔日的功力"引"出一些些
那10瓶 在老公+yoyo/momo"幫忙"下
(實在是....不想他們"幫忙"的)

2天就喝完了~唉!!

yomo:媽媽~~上次那好喝甜甜的飲料 喝了會變漂亮的 可不可以再買給我们喝呀?!

piano:^^"

Ena 提到...

Dear Kiwi

piano好喜歡妳的shopping文呀
多寫些

讓我們過乾癮也好呢

上回本只想試喝一瓶"燕窩"
被妳的shopping旋風"影響"

把我昔日的功力"引"出一些些
那10瓶 在老公+yoyo/momo"幫忙"下
(實在是....不想他們"幫忙"的)

2天就喝完了~唉!!

yomo:媽媽~~上次那好喝甜甜的飲料 喝了會變漂亮的 可不可以再買給我们喝呀?!

piano:^^"

kiwi 提到...

Ena:這支眼鏡和CHANEL的一樣,挖了我ㄧ塊肉下來...下次見面時跟妳說!
沒想到妳那些燕窩被一群識貨的"秒殺",看來妳還要再去一趟了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