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搭高鐵到高雄

週六上午小黑羊看到kiwi提著行李準備出門便問
小黑羊:kiwi你要去哪裡?
kiwi:我要回高雄去看婆婆阿!
小黑羊:那我也可以去嗎?粉絲說想看到我耶!
kiwi:你哪來粉絲?....好吧!(行李又變重了)
小黑羊:那我們是要去坐高鐵嗎?!(一隻完全無成本概念的羊)
kiwi:啥?我要坐統聯!
小黑羊:電視上說清明節高速公路大塞車耶!
kiwi:...


結果kiwi只好帶著小黑羊去搭高鐵接駁車

















到了高鐵站本以為會有很多人,結果售票處居然沒有人在排隊

小黑羊:kiwi也買張票給我吧!
kiwi:@#$....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原來買票這麼簡單
kiwi:...

小黑羊:這裡有好多時鐘耶!
kiwi:我勒...那是時刻表啦!


刷票卡進站
小黑羊:我也要刷票卡
kiwi:你是想吃票卡吧!

到月台搭車吧!





上車了,沒想到空位還不少!



kiwi:你還真享受...



總算到高雄了

打掃的人員都已經上車清掃了,小黑羊還不下車


有捷運真方便,可直接搭到市區又不用花很多時間



我們要坐到文化中心



總算到家了,
不知為何覺得這次坐了好久的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