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

不再夜夜數羊

小黑羊:夜夜數羊是在說我和二佰嗎?
kiwi:??(你也知道你是羊喔!)
小黑羊:二佰睡覺時都一直看著我啊!
kiwi:是你一直看著他吧!
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那是因為二佰睡前喜歡看漫畫啊!

















kiwi:(這兩隻何時把我的漫畫A走了...)

小黑羊:還有二佰喜歡在睡前吃巧克力



kiwi:啥?連我的巧克力都...

小黑羊:睡前喝茶、喝咖啡、吃巧克力都會看到我和二佰的
kiwi:我勒...你怎知道這些
小黑羊:女人我最大有啊!潘博士還說不能趴著睡,不然頸椎會歪掉


















kiwi:你這麼認真看電視喔!

小黑羊:潘博士還說睡前不要做劇烈運動,不然就會看見我和二佰
kiwi:...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潘博士也說睡覺要用枕頭,不然脊椎會歪掉
kiwi:是你把枕頭藏起來了吧!


















kiwi:那到底要怎麼睡?
小黑羊:潘博士說要側睡,膝蓋不可高過腰,身體要在肩膀後方,要利用靠墊輔助
側睡



kiwi:@#$...你把阿舍當靠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