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新夥伴的到來


某日和男友C到東海別墅吃午餐,偶然逛到一攤玩偶的攤位,男友指著一隻小黑羊,說要買給我玩。kiwi以前從未見過這隻玩偶,不過感覺這隻小黑羊亂好笑的,凸眼無嘴,四肢細長,呵呵!



照例新進成員回到家要先去拜碼頭,見過家裡的老大Hello Kitty。

Hello Kitty :我是老大,以後凡事要聽從我的指令,在家裡不可亂跑,不可亂吃植物,不可亂丟垃圾,不可亂脫衣服...

小黑羊:是的老大,臣深感惶恐,我沒有衣服可脫...
Hello Kitty:我勒...你可以走了...


kiwi本來只是覺得這隻小黑羊呆呆的,就把它放在沙發上,平日無人在家時幫我看看沙發底下有無妖魔鬼怪之類的,

小黑羊:報告老大,沙發底下有黑影

Hello Kitty:笨蛋,你是來亂的啊!沙發下面本來就黑黑的!



於是小黑羊就在家裡晃阿晃的,注意到躺椅上阿舍正在享受冬日的太陽,


小黑羊雖然有一身羊毛,可是總感覺涼涼的,於是便去和阿舍擠在一起
阿舍:你為什麼有毛毛靴子可穿?
小黑羊:這是kiwi送我的。我跟她說沒鞋子不能走路,她就拿這雙靴子給我穿。
阿舍:你怎沒告訴她沒有衣服穿會冷?
小黑羊:這樣比較帥啦!
阿舍心想:家裡來了一個變態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