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新年大掃除

小黑羊這幾天看到kiwi在打掃家裡,一下子洗窗戶一下子擦桌椅,感覺好像很有趣,便跑去找Hello Kitty



小黑羊:報告老大,我要去幫kiwi大掃除

Hello Kitty: 你會掃嗎?好吧!

小黑羊:那請老大把衣服脫下來吧!


Hello Kitty:什麼!?你要去掃地為什麼要我脫衣服?

小黑羊:因為電視上的女僕都是穿像你這樣的衣服在打掃的啊!

Hello Kitty:我勒@#$%

過了一會兒,小黑羊又來到Hello Kitty身邊


小黑羊:報告老大,我衣服穿好了,可以開始掃了嗎?
Hello Kitty:你怎會有衣服和帽子?


小黑羊:帽子是kiwi給我的,衣服喔...我剛剛在和室遇到一個和你穿一樣衣服的人,就叫她脫下來了




小Kitty在和室整理書本遇到小黑羊,結果...



變成這樣



衣服被小黑羊穿走...


Hello Kitty:你怎麼可以搶別人的衣服啊?

小黑羊:報告老大,你只有說不可以亂脫衣服啊!

Hello Kitty:...我勒@#$...那你要去掃哪裡?

小黑羊:我要去掃那棵植物

Hello Kitty:你是想吃葉子吧?

小黑羊:啊!你怎麼知道??

Hello Kitty:我告訴你,不可以肖想kiwi最喜歡的植物喔!知道嗎?

小黑羊:好,我會掃乾淨的並且不偷吃

小黑羊愉快的去打掃了



小黑羊:報告老大
Hello Kitty:什麼事?
小黑羊:那棵樹我掃好了,現在可以掃花嗎?
Hello Kitty:..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