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一起做瑜珈

小黑羊在書房閒逛時,發現一本"瑜珈慢慢來"的書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便學著封面上的人做了起來,此時阿舍經過看到小黑羊便問
阿舍:你在做啥?
小黑羊:我在學她做瑜珈


阿舍:你要跟著老師做啦,不能亂擺
小黑羊:是喔?
阿舍:嗯,你要跟著她做,不過要先伸展一下
小黑羊:那...這樣嗎?




VS


小黑羊:還有這樣

VS

阿舍:...
小黑羊:還有



VS

kiwi:...

VS

阿舍:伸展過了,那現在就從拜爾日式開始好了
小黑羊:拜爾日式?要先拜拜喔?
阿舍:對啦,要好好的拜...

VS


阿舍:英雄式
小黑羊:做了會變英雄嗎?
阿舍:...

VS


阿舍:三角伸展
VS

阿舍:輪式
小黑羊:會像輪子一樣滾來滾去嗎?
阿舍:你很吵...
VS


阿舍:貓式
小黑羊:我是羊耶,幹麻叫我學貓?
阿舍:@#$...
VS

阿舍:牛面式
VS



阿舍:犁式
小黑羊:這是要去犁田嗎?
阿舍:再吵就不教你了啦!
小黑羊:真是沒耐心...
VS

阿舍:倒立吧!
小黑羊:這樣會破會我的髮型耶!
VS

kiwi:兩位辛苦了...


5 則留言:

Teresa C. 提到...

啊喲,怎麼有部落格古椎到這麼不可思議阿?

匿名 提到...

有夠可愛的啦!!
服了你了!!
ruby

kiwi 提到...

To Teresa C. & ruby
覺得這隻羊亂好笑的,就幫他拍一些了照片,哈!

李吉娃 chiwa ziva 提到...

怎麼那麼搞笑><....超白癡的羊~

Ena 提到...

再回味一次
還是覺得很精彩~

這些動作也只有小黑羊才能勝任
我家小V就不行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