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我的地盤

好奇心強的小黑羊無聊時就會四處逛逛,逛阿逛的小黑羊發現一件事,就是屋內的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地盤。像是小Kitty有書櫃可以和同伴一起玩


北海道kitty也有一個窩

爆力熊和comomo也有sake椅可坐

只有小黑羊平時就隨地而睡(其實是被kiwi亂丟吧...)


於是小黑羊便向kiwi要求一個自己的地盤。

小黑羊:我也要一個地盤,像他們一樣


kiwi:...什麼鬼!?,好吧,這個如何?


小黑羊:你不覺得這樣很像被遺棄在路邊的流浪動物嗎?
kiwi:@#$@%...,對啦!前面可以再放一個碗......那你喜歡哪邊?
小黑羊:我喜歡睡沙發

kiwi:沙發給你睡了,那我要坐哪裡?
小黑羊:你可以坐在地上
kiwi:...@#$%...
小黑羊:kiwi可以給我枕頭嗎?睡覺沒枕頭會落枕...
kiwi:...#@$%既然沒枕頭,哪來的落枕啊?...這個給你睡如何?


小黑羊:這個有玫瑰花,睡久了會變gay
kiwi心想:你本來就是gay...
kiwi:不然這個如何?全新的喔!


小黑羊:這個是雜誌送的袋子,不是枕頭
kiwi:......,那你喜歡哪個?
小黑羊:我要這個枕頭,這個大小剛好


kiwi:我勒...那是我的腰枕耶!
小黑羊:我還要一條毯子,不然晚上會冷


kiwi:啥...毯子就是用你的毛做的啊!...
小黑羊:...

小黑羊有了枕頭和毯子後,很高興的和阿舍入睡了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