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買雜誌送贈品

受到不景氣的影響,現在雜誌好像都要附上贈品才能讓消費者甘願掏出錢來購買,結果好像變成消費者為了想要雜誌上的贈品而買雜誌啦!真是的,怎會這樣啊?!

去年在PAGE ONE買ViVi時,旁邊架上剛好有Voce的創刊號,男友C一看到就說這個好,我本來還以為他指的是內容好看,結果原來是指隨雜誌附贈的包包好看


我拿過來一看,這本雜誌送一個與PAUL & JOE合作的小水餃包,仔細看了一下質感還不錯耶,而且居然只要一佰多元,我的天啊!不買我一定會對不起大家的(大家是誰啊?不就是kiwi妳自己嗎...)當然要迅速去結帳才是啦!這個小水餃包並不因為是贈品而品質就不好喔,把手或布片的車縫線等都很工整,材質也不是一般的帆布,而是布料上有細格紋紋路的防水布,黑色提把完全不怕髒,不管怎麼提都好,男友C很貼心的幫我加上磁釦,每次要去附近吃飯或買東西等都超好用的啦!


自從上次買到好料的之後,kiwi每次去書店都會去雜誌區繞繞,這次果然又被我發現好貨,不小心在架上看到一本被壓在下面的雜誌,是一本我從未看過的In Red,看到所附的贈品感覺還不錯,不過又猶豫了一下,不知道雜誌內容如何,雖說是受到贈品的吸引而購買,但也會希望雜誌的內容好看啊!不過再次看看贈品是雜誌與Jill Stuart合作的包包與膝上毯,售價是275元(應該沒記錯吧!)也不算貴,就給他買啦!而且結帳的時候還有其他人也要買,店員說這是最後一本,聽到這句話kiwi當然心裡有小高興一下啦!不過還是要裝出一副沒事的表情(啊...這位小姐你的手不夠長啦,呵呵!)



雖然買的時候有給他猶豫了一下,不過拆開來看之後贈品還真是不錯耶,袋子的容量很大,有兩層拉鍊設計,裡面還有一個夾層,可放下小毛毯、手套、鏡子、護手霜、乳液和睫毛膏,這樣還有空間,哈!還附上兩個吊飾,一個是愛心型上有的Jill Stuart字樣的,另一個是鍊子吊飾,剛好兩個拉鍊各吊一個,真是太完美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