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準備去美國

小黑羊和二佰平日在家時,小黑羊有時會欺負二佰,




但kiwi在家時,小黑羊便會和二佰坐好


某天kiwi接到一通電話之後,便開始準備將二佰打包
(其實根本就連要包裝二佰的紙盒都還沒找到吧...)















好奇的小黑羊便問kiwi
小黑羊:幹麻把二佰包起來?
kiwi:二佰要去美國了,那邊有粉絲很喜歡他
小黑羊:是喔,那我也要去!
kiwi:這樣啊!那你衣服要穿多一點,還要學會說英文喔!
小黑羊:英文?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英文看不懂耶!
kiwi:你中文也看不懂...
小黑羊:那為什麼要多穿衣服?
kiwi:因為美國現在有雪魔啊!大家都冷的不敢出門
小黑羊:那這些給二佰穿
kiwi?

kiwi:我勒!叫你給他穿多一點不是連眼睛都蓋住啦!你要二佰去撞牆喔?
小黑羊:喔,好吧!
小黑羊:那二佰也要學英文嗎?
kiwi:是啊!
小黑羊:阿不然我來敎他好了


kiwi:....一整個亂七八糟....電視看太多了嗎?
小黑羊:還有二佰的行李在這裡
kiwi:哦?

小黑羊:我已經將二佰要帶的東西都打包好了

kiwi:啥米?!這些都是我的新進貨耶!
小黑羊:你年紀大了不應該用這些,這些給年輕的二佰用比較適合
kiwi:@#$@%&...你什麼時候對二佰這麼好了??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