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一起吃PIZZA

今天小黑羊發現廚房桌上放了一盒東西
小黑羊:這是什麼?
kiwi:這是pizza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為什麼切成一塊一塊的?
kiwi:這樣才方便分給大家吃啊!
小黑羊:那妳要分給我嗎?
kiwi:啊!你也要喔?!(不是沒嘴嗎...)


小黑羊:還要分給二佰,你說要我跟他做好朋友,所以也要分給他
kiwi:...


小黑羊:還要給阿舍,他收我入幫,我要報恩

kiwi:什麼鬼...


小黑羊:還要給老大,這樣才是好嘍嘍
kiwi:啥米?!



kiwi:我勒!那我不夠吃耶!!
小黑羊:你還有盒子可吃
kiwi:啥?
小黑羊:二佰也喜歡盒子,你們可以一起吃





kiwi:#$@#&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笑喔!!
kiwi你實在是太可愛了!!
ruby

kiwi 提到...

to ruby:
呵呵!看到小黑羊就很想搞笑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趕快出下ㄧ集啦....
ru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