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我也要當老大

過年時小黑羊發現沙發椅旁有一包kiwi掉落的東西於是便跑去問kiwi



小黑羊:那包是什麼?
kiwi:喔!那是"二佰",給你當好朋友吧!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什麼是好朋友?
kiwi:好朋友就是會讓你開心的人啊!你要做他的好朋友喔!
小黑羊:是!!
於是小黑羊便帶著二佰去拜碼頭了,沒想到老大卻不在座位上

 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老大呢?
阿舍:老大不在
小黑羊:是喔?那就換我當老大好了















於是小黑羊便坐上老大的位置學起老大說話了

小黑羊:我是老大,以後凡事要聽從我的指令,在家裡不可亂跑,不可亂吃植物,不可亂丟垃圾,不可亂脫衣服...
二佰:是的,老大


小黑羊:很好,那你跟我來吧!
二佰:是的,老大!

小黑羊便很開心的叫二佰去做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連二佰要睡的地方都幫他找好了
小黑羊:你就睡東森購物袋吧!
二佰:是的,老大!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沒多久老大回來後,看到小黑羊正在叫二佰做事,便問二佰
Hello Kitty:這是怎麼回事?
二佰:他要我叫他老大,而且要聽從他的指令
Hello Kitty:啥米?!...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