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我也是明星

小黑羊在家裡玩時,發現家裡到處都可看到老大





小黑羊便問阿舍
小黑羊:為什麼到處都可看到老大?
阿舍:因為她是大明星啊!

於是小黑羊便去找Hello Kitty
小黑羊:老大,請把蝴蝶結給我吧!
Hello Kitty:啥米?!
小黑羊:因為有蝴蝶結就可以當大明星阿!你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一會,小黑羊又來到老大身邊
小黑羊:老大你看,我很有明星的"酷勢"吧!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我也幫二佰要了一個蝴蝶結
Hello Kitty:啥?
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你看,很像麻豆吧!!
Hello Kitty:......
















小黑羊:我還叫kiwi一起戴耶!
Hello Kitty:她會戴老大就換你做...


小黑羊:我們會跳"牽手觀落音"
Hello Kitty : 阿彌佗佛...

小黑羊:我們還有宣傳照喔!


東方羊起
亞洲最強神奇美聲羊團,優美的合聲、精湛的舞藝、獨一無二的羊起魅力...


Hello Kitty:...


小黑羊:我們要表演去了!妳要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嗎?
Hello Kitty:那個...我有時間就去....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